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桓台县召开全县幼儿园教育共同体游戏版块成果交流
暨全县幼儿园教师游戏版块全员线上实操培训会

2020-04-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幼儿园游戏研究质量,4月10日上午,桓台县举行了“全县幼儿园教育共同体游戏版块成果交流暨全县幼儿园教师游戏版块全员线上实操培训——唐山片区”交流活动,专场推广全县学前教育共同体内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共同体“美美与共”的集约价值。各级各类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及千余名教师参与培训。

活动中,14名有经验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交流中的典型游戏案例来源于教师平时自己的观察记录、识别回应。在场的老师们专注地倾听,认真地记录,积极地思考,受益匪浅。

疫情当下,幼儿园不能复学,各片区共同体经过精心的线上、线下教研,于4月中下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县幼儿园教育共同体游戏板块成果交流暨全县幼儿园教师游戏板块全员线上实操培训”活动,旨在引领全县幼儿园教师读懂幼儿的“玩”,识别“玩”中的已有经验,基于已有经验,寻找有效的策略,支持幼儿“玩”的更深入、更有意义。活动共有3个专场,4月17日为县实幼集团专场,4月24日为马桥和起凤两个片区专场。(巩贤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