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爱心捐助 守护校园

2020-03-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爱心企业,心系教育,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安全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3月25日,爱心企业蓝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我市中小学捐赠305台新风净化系统设备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和山东鑫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市中小学捐赠648瓶(750ml/瓶)免洗洗手液,助力学校开学安全、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正如蓝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连瑜“当前正值疫情后复学复课时期,我们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师生创造一处充满新鲜空气的学习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家乡父老。

部分受捐学校参与了捐赠仪式,并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行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把企业的这份爱心传递给广大师生,使他们感受大爱和温暖,感恩、励志、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