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高青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3-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体局 字号:[ ]

3月10日下午,高青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高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紧紧抓住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的契机,对照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和职能分工,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下大力气补齐学前教育短板,为每一名适龄儿童提供公平优质的学前教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专班集中办公制度和通报研判制度,坚持盯上抓、靠上抓,有态度、有质量、有速度的开展工作。要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特事特办,容错受理,尽最大可能缩短各项工程手续办理时间,提前开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坚持“安全底线”贯穿始终,做到措施准、链条紧,切实将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

会上,传达了《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及《高青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全县8处配套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各有关职能部门就部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发言,探讨合力推进下一步工作计划。

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规划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县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等参加会议。(张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