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荣获首批“书香机关”称号

2020-12-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对2020年度书香机关建设先进典型进行表扬通报,市教育局位列其中,荣获第一批“书香机关”称号。市妇联命名全市100个“书香家庭”,我局一名干部家庭获得殊荣。

一年来,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文化赋能行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淄博”活动号召,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率先垂范,研究制定创建“书香机关”工作方案并推动实施。通过构筑机关书屋、书香长廊等文化阵地,打造了全角度、浸泡式阅读环境,常态化开展“悦读增智 赋能教育”主题读书活动,向机关工作人员发出全员阅读倡议,组织开展“经典诵读”“读书分享”等活动。同时,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书香家庭建设,干部职工利用周末等课余时间带孩子到机关书屋开展亲子阅读,着力培养好家风,在市教育局机关形成了全员阅读、读书赋能的良好风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