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大雪满校园,扫雪暖人心——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0-12-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字号:[ ]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把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妆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也给孩子和家长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孩子安全入园,12月29日一大早,幼儿园志愿者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扫帚,对幼儿园院内主干道及园外周边道路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为全园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带着扫雪工具,兵分六路,铲、扫、推,还有的负责把雪运送到路边,并将早已购置好的融雪剂铺洒在园门口和两侧必经之路,幼儿入园通道和大厅门口也将地毯加宽避免湿滑,彼此默契合作,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很快就为家长和幼儿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畅通之路。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在给老师、孩子、家长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幼儿园从上到下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添上了精彩的一笔。(付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