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
——市教育局机关举办元旦趣味运动会

2020-12-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2021年元旦将至,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7日,市教育局机关在淄博中学体育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元旦”“迎新年·勇争先”趣味运动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


何恒斌指出,2020年,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打赢疫情阻击战、深化教育改革等各个方面用心用力、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市获得“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等多项试点。展望2021年,何恒斌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以实干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何恒斌强调,运动使人快乐,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通过运动增强体魄,通过交流增进团结,通过活动凝聚力量。




赛场上,机关80余名干部职工围绕团体跳绳、定点投篮、颠球接力、环环相扣等团体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等个人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展示了局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奋发的良好精神状态。尤其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队员彼此间配合默契,精彩纷呈,现场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经过激烈较量,19名干部获得个人项目比赛一等奖,5个科室荣获“最具活力奖”,9个科室荣获“最具风采奖”。(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