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何恒斌同志为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同志为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何恒斌同志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体内容和要求,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根本目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何恒斌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十四五”建成教育强国的要求以及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建成教育强市的具体措施,深入用心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切实提振精神状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教育局县级干部、机关及直属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对机关党员干部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机关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性和针对性。(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