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幸福的种子”志愿服务队走进图书馆

2020-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字号:[ ]

11月8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幸福的种子”志愿服务队员们再次走进淄博市图书馆“彩虹故事会”,为低幼阅览室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童趣的绘本故事。

本次活动志愿者冯老师带来的绘本故事是《笨拙的螃蟹》,通过一张张有趣的图片和冯老师生动的语言以及可爱的卡通螃蟹小视频,引起孩子们的兴趣,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故事结束后,老师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螃蟹小礼物,为在座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美好的期待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发现自身优势,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故事分享后,志愿者们还协助管理人员维护阅览室秩序、引导小读者文明借阅,成为图书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王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