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淄博理工学校 走进托育中心 传播陶艺文化

2020-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师生走进淄博市张店区爱之初国际托育中心,为孩子们带去了别开生面的陶艺展示课,受到了学校、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此次陶艺展示课展示了陶瓷成型方式中的拉坯成型、手捏成型、泥条成型以及陶瓷装饰方法中的釉上彩绘画技法。课程中,陶艺分校师生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陶瓷制作方法和技巧,并进行了示范展示。家长和孩子们也积极参与进来,亲自动手感受陶艺的魅力,表现出了对陶艺浓厚的兴趣。此外,陶艺分校还对托育中心陶艺教室建设和课程建设进行了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是对中华优秀传统陶瓷艺术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把陶艺文化的种子播撒进了孩子们的心田,充分展现了陶艺分校师生对传播陶瓷艺术文化的积极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