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区政协调研我区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2020-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齐昌成带队调研我区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区教体局分管领导,街道相关负责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玄龄小学、齐陵街道中心小学,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对学校师资配备、教师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小学教师队伍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区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齐昌成指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成绩斐然,名师名校长队伍建设走在省市前列。教体系统在教师队伍和高水平专业建设方面,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勇克难关,为我区教育事业进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齐昌成强调,教师队伍是教育事业发展根本中的根本,重点中的重点,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集中优势资源,下大力气开展工作。小学阶段是青少年学生的“拔节育穗期”,要重点抓好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和师德建设工作,为孩子的一生成长打牢根基,奋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韩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