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抓规范、育习惯、亮风采——高青县中心路小学组织开展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020-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化课堂改革,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学生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10月21日下午,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举行了学生作业展评活动,全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分“班级自评”、“学校展评”两个步骤。是在各班级进行常规作业和特色作业交流的基础上,按学校的统一安排,展出了各具特色的优秀作业。展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处处体现着孩子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大白菜习作”、“低年级写话小练习”、“英语绘本秀”……一份份饱含学生创新精神的特色作业,吸引了师生,大家边欣赏边赞叹,可谓受益匪浅。

在展评中,学生的作业页面整洁,书写规范,格式合理,行款整齐,美观大方。教师布置的作业科学、适量,教师批改及时并正确率高,批改符号正确,作业整体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但老师们表示要再接再厉,严谨治学,使作业质量、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同学们激情高涨,决心好好学习,取优去劣,进一步提高作业质量和学习成绩。(卢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