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张店区柳泉小学举行“品学论道”教师发展论坛

2020-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搭建教师成长和发展的平台,营造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良好氛围,满足学校和教师可持续发展的需求,近期,张店区柳泉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品学论道’教师发展论坛”活动。

第一轮论坛,首先从全体教师中抽签确定出四位教师开始交流。他们从“读书分享”、“且教且思”、“教育故事”、“学科前沿”四个版块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精彩的展示,博得了老师们阵阵的掌声,感人的故事深深的感染着全场。

在论坛中,教师们交流了自己对教育教学的思考,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智慧;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蕴含着他们那份对小学教育沉甸甸的爱,传递着他们的教育思想和理念。同时,也启发在场的老师们深思教育的真谛,让教师们不只埋头急匆匆走路,还要适时停下来,留一只眼睛反观、审视、洞察过往的教育教学生活。(闫兆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