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博》:张店区开展2020年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2020-1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0月13日,《淄博日报》6版,以“张店区开展2020年教坛新秀评选活动”为题,刊发张店教育新闻,图片和文字如下:


张店区开展2020年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本报记者 董琦 通讯员 郭红玉 报道

为进一步鼓励张店区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升教育科研能力,打造高素质的青年教师队伍。近日,张店区2020年教坛新秀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此次新秀评选共有260名青年教师参与,分初赛、复赛、优质资源共享三个阶段。

高中教研团队通过说课比赛进行了初步选拔。复赛以现场讲课形式进行,邀请两所高中学校负责人组成评委会,鼓励教师广泛参与听课议课,观摩学习。初中教研团队创新比赛形式,比赛过程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全体教师开放,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性,获得一线学校与老师的好评。小学教研员们积极开展教坛新秀赛前培训会,引领参会教师学习《教坛新秀评比方案》,了解比赛要求和细节。同时对学科主张做了回顾学习,对教材的理念和要求做了梳理,帮助青年教师正确把握教学方向。

本次教坛新秀评选活动为张店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老师们精彩纷呈的表现充分彰显了张店区青年教师的魅力和实力。为继续贯彻“学为中心,素养为本”的课堂教学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张店教育作出了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