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临淄区凤凰镇中心学校:开展幼儿教师专题教研活动

2020-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0月11日,临淄区凤凰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以“聚焦五大领域课堂,引领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的幼儿教师教研活动,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入手,全方位促进凤凰镇幼儿教师专业发展。滨州市幼教科科长杜婷、临淄区齐都镇各幼儿园园长以及凤凰镇90余名幼儿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在滨州市幼教科科长杜婷的“花样童年,游戏相伴”的主题讲座中拉开帷幕。她从游戏中学习与发展和自主游戏观察与引导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游戏与儿童成长的关系,呼吁幼儿教师用游戏点燃儿童生命的智慧,用心做好儿童生命中的点灯人。



今后,凤凰镇中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注重教师专业化成长,积极为教师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努力打造更多的魅力课堂,让凤凰教育绽放出更多的教研之花。(梅晓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