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我市入选选手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2020-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思政科 字号:[ ]

10月12日,《淄博日报》头版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我市入选选手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为题刊发我市教育新闻,内容如下。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我市入选选手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本报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张磊 崔春晓 报道

10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今年国庆期间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活动中,我市有31人入选,入选率60.78%,入选人数位居全省第二位。其中,7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6名运动员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3名教练员被授予优秀教练员;1名教练员代表全体教练员发言。

本次夏令营总营活动,是2020年教育部首次举办的大型校园足球活动。对此,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从带齐带全材料、安排人员接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对参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活动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淄博市校园足球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全国校足办还将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暨年度总结活动。进入夏令营“全国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同时获得参加冬令营资格,接受精英训练,参加年度总结活动,进入校园足球国家队的选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