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财务规划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财务规划
财务规划

博山区2019年全区教育经费统计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0-0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计财审计科 字号:[ ]

为了做好2019年度教育经费统计培训工作,1月7日,博山区教体局组织2019年教育经费统计培训,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经费统计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了省、市教育经费统计培训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18年全区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对软件使用、数据填报及逻辑关系、易错指标解释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对新增费用表、资产表(价值)、资产表(资源)报表进行全部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教育经费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了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明确了2019年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重点,为做好全区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侯琳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