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月22日,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布置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校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成立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关系人民健康安全, 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把教育工作做得细致一些,把防控工作抓得扎实一些,确保全镇师生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地;要落实防控措施,加大预防教育、人员值班、卫生消毒等防控力度;要加强信息宣传,抓好舆情引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的健康教育;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完善传染病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确保通讯畅通。(路宝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