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教育服务中心 字号:[ ]

1月17日上午,市教育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小虎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小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淄博市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小虎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以实的态度、严的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快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彭俊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