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五中高56级应届毕业生回访母校

2020-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五中 字号:[ ]

1月18日,淄博五中迎来了一批充满朝气、活力十足的客人,已经离校半年的高56级同学回到母校与老师和同学畅谈师恩共叙友情,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一时间欢声笑语响彻淄博五中的天空,严寒中沉寂的校园瞬时沸腾。

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和校友代表到813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校长李健、副校长姜玉彬、王涛和56级级部负责人出席,姜玉彬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学们忆惜抚今,畅想未来。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56级的优秀校友代表还与高57级的同学分享了高三学习备考的经验和大学生活的体会。

接下来,各班同学来到自己的原来教室,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回顾高中生活的点滴感动并展望大学生活,看今朝,谈未来,校领导也光临各班慰问,教室内暖意洋洋。

此次活动,同学们还认真填写了电子版《校友调查问卷》,通过对高中学习生活的回顾,实事求是地对五中的教育、教学、管理、生活、教师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总结、采纳同学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助推学校优质特色发展。(李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