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五中积极做好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与排查工作

2020-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五中 字号:[ ]


寒假到来,春节将至,淄博五中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放假前夕,校长、党委书记李健专门组织召开了期末与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处室、级部在放假前按照安全网格化的责任分区,进行全面仔细的隐患排查工作,不留任何安全死角,落实安全责任,提高站位,树立安全至上的意识。并要求假期值班的领导干部要按时到位,值班期间进行校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处室协调。放假之前,学校各处室、级部完成了隐患排查工作,并认真填写了《安全网格化责任表》。

1月17日放假当天,李健带领总务处、安办的分管领导与处室主任,对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点的部位再次进行了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到安全工作滴水不漏,寒假期间安全意识不松弦。(李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