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泱泱齐鲁之风 千古文化传承 ——淄博五中开展2020春节研学活动

2020-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五中 字号:[ ]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历史知识水平,淄博五中未名历史社于2020年1月18日上午在淄博市博物馆举行了2020春节研学活动。

一月的淄博,寒风凛冽,但寒风挡不住同学们对于历史知识的渴求。活动过程中,淄博市博物馆的刘主任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文物知识讲解。从大汶口文化的青铜器到近代的雨滴釉龙纹瓶,从战国青铜编钟到齐刀币,同学们饶有兴味地听着刘主任的讲解。了解到自己生活的城市有着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蕴,同学们脸上不由露出了喜悦与自豪之情。

本次研学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历史知识的热情,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淄博文化的认知与感受。不少同学在参观后表示,自己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来也会更加热爱淄博这座自己生活的城市。(李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