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有趣又暖心,淄博六中开展“班主任之最”评选活动

2020-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亲其师,信其道;尊其师,奉其教;敬其师,效其行。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增进班级凝集力,近日,淄博六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主任之最”评选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回顾班级生活点滴,捕捉日常感人瞬间,描绘班主任形象特点,体会班主任良苦用心,并深情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纷纷给自己的班主任评选“最”称号:最“面冷心热”、最“嘴快心暖”、最“认真负责”、最”青春可爱”……“最”证书上一句句评语生动幽默又饱含着最融洽、暖心的师生情。

班主任,往往是学校里来的最早,走的最晚得一群人,熟知每位学生的性格、特点,是与学生最亲密的老师,也是班级这个家庭的“大家长”,有时虽然严厉,却是学生们走出校园,最想念的那一位老师。本次活动有助于融洽师生关系、增进师生感情,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有助于增进班级凝集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程作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