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淄博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热点咨询答复

2020-01-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考试安排(详见3月13日《淄博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公告》)

      2.普通话证书发放注: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公示将于2月底在淄博市教育信息网上公示。

按照省语委文件统一要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结束后将经过市级初审、偏差复审、省级复审、成绩公示、空白证书领取及打印、分发到测试区县等流程,66个工作日内将由区县测试中心发送到考生手中。

3.普通话证书补办

按照《关于调整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程序的通知》要求,2011年1月1日以后,在我省各普通话培训测试机构参加测试,并可以通过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d.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在线查询测试信息的人员,如遗失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可以补办。

个人证书丢失可到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直接补办。须提供以下材料:(1)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原件;(2)打印的成绩查询结果(登录上述成绩查询系统,从成绩查询栏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到达成绩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即可)。(3)到省测试中心补办现场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登记表》。

经审核无误,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于当天内为其补办。办理时间为每周一下午、周三全天及周五上午,上午办理时间为9:00-11:30,下午办理时间为1:30-4: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济南市青年东路1号山东文教大厦南楼1058房间

联系人:徐飞、张敏

联系电话:0531-81758332、81758339

4.其他问题

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市语委办电话:0533——2229831。也可发送邮件到市语委办邮箱www.zbsywb2017@163.com.我们将尽快给予答复。

 

 

 

                                                    淄博市语委办

                                                   2020年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