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川区教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月19日,淄川区教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9年9月份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淄川区教体局党组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结合教体系统特点,在组织指导上发力,在学习教育上发力,在检视问题上发力,在问题整改上发力,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推动了政治素质真提升,真正找到了问题根源,提高了师生群众满意度,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全区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仅在理论上、工作上、作风上得到了较大提升,更在思想上、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深刻洗礼,也为新形势下加强系统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下一步要持续加压用力,坚守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善组织形式、丰富教学方式,不断深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担当,进一步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责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表率作用,补齐发展短板,紧紧抓住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有利契机,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和健身条件,着力提升内涵管理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淄川区委第十一指导组认为,淄川区教体局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总要求和目标,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特点鲜明,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建立完善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持续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推动淄川教育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张光波  李炳熙  孙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