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淄博一中隆重召开十四届二次教代会

2020-0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24日下午,淄博一中第十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同佑大讲堂隆重召开。正式代表116人、特邀代表23人参加,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列席第一阶段会议。会议由十四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张奇广、李燕共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校长高雪长以《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障体系  推动新时代育人方式变革》为主题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管理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学校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展望了学校未来几年发展的愿景,在强化制度建设、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障体系、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育人方式变革等方面做出发展谋划,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建设齐鲁名校步伐,书写百年一中辉煌,奠定了思想基础,明确了努力方向。他还就提交本次会议讨论的5个评选办法(讨论稿)的制定作了说明。

  大会还听取了财务科科长苏茂俊所作2019年度学校财务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代表们分8个讨论组,审议两个报告,聚焦建立高质量发展保障体系,推进育人方式变革,做好未来五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等工作进行热烈、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代表投票表决,会议通过《淄博一中先进教研室评选办法》、《淄博一中先进处室评选办法》、《淄博一中“教育资源建设”优胜团队及最美团队评选办法》、《淄博一中“遵规守纪”优胜团队及最美团队评选办法》和《淄博一中“学习强国”应用优胜团队及最美团队评选办法》5个评选办法。

 

  大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的周围,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当好主人公,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校百年献礼。(图文:张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