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喜迎春节

2020-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科、机关党委 字号:[ ]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近日,市教育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市教育局领导干部分别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1月17日上午,也是农历腊月廿三,小年,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何恒斌同志来到离休干部王靖华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并介绍近期教育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教育系统老干部的殷殷关切和深深祝福。

机关、社区“一家亲”,浓浓墨香迎新春。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还开展了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写对联、送“福”字等活动。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0余名书法、摄影爱好者于小年前夕来到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与社区小朋友共写春联、“福”字,将书写的30余副对联、50多个“福”字赠送给社区居民,共迎新春。现场喜庆和谐,笑声不断,小朋友们也纷纷拿起毛笔书写对新春的祝福。局机关干部以一幅幅“富民强国”“四季平安”“万象更新”“合家欢乐”等为主题的对联,表达了对新春佳节的吉祥祝愿,前来观看的社区工作者和小朋友纷纷为机关干部点赞。摄影爱好者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开展了贺岁摄影活动,定格欢乐瞬间。(陈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