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市职教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到青州参观考察

2019-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职教中心 字号:[ ]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青州博物馆,并对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通过参观,退休干部们感受到璀璨的青州历史文化,领略青州的历史风采与人文环境。大家走出居室,在感受历史之余又有赏心悦目之感,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同时也愉悦了心情,活动了筋骨,增进了感情。单位负责同志还向退休干部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市职教中心领导班子登门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并为其送上了珍贵礼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

这次组织退休干部外出考察活动及对离休干部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为推进单位发展继续贡献正能量。(陈韶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