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淄博少年 活力无限 超越自我 足下起航

--淄博市起源地校园足球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出征省赛欢送仪式成功举办

2019-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8日,淄博市起源地校园足球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出征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欢送仪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为将参加全省足球联赛的淄博校园足球代表队全体人员鼓劲助威。

 本届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以“体教融合、立德树人”为根本理念,以实现全省校园足球普及教育与精英提升的一体化为目标,是一场围绕校园足球理念整体设计、基础教育全学段递进和社会多方位协同打造的规范化、品牌性系统赛事,联赛在原有U11、U12、U13、U15、U16、U18男女组别的基础上,新增U10混合组,共13个组别,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男女运动员。我市从市级足球联赛各组别前6名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择优选拔组建了本届省足球联赛参赛队伍,共有来自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高新区等7个区县及6所市属学校的221名运动员和39名教练员将代表我市参赛。

 本届联赛将于9月30日—10月6日分别在德州、日照、淄博、临沂、滨州、青岛六个市同时举行。淄博实验中学承办了高中U18男子组足球联赛,将于9月30日举行开幕式、揭幕战。(崔春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