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淄博一中启动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2019-0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30日上午,淄博一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启动新学期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引导全校教师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教书育人素质。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永军主持会议并组织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淄博市教育工会《关于在全市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相关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四个引路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殷切期望。此外,还重温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自警、自省、自重,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学校将围绕加强师德建设,组织开展系列专题教育、优秀教师事迹宣传、师德征文活动等,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让师德教育入脑入心,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小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