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川区各幼儿园做好开学初准备工作

2019-0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新学期开始,淄川区各幼儿园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幼儿园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一是做好收心工作。各幼儿园通过召开领导班子理论读书会、全体教师座谈会等学习、座谈和交流活动,促使全体教职员工凝神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二是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对园舍、活动场所和设施进行全面自查整改,尤其是对食堂卫生、幼儿园体育器械、大型玩具及室内用电、消防及校车安全等情况进行排查,力求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三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各幼儿园提前备课,研读教材,科学制定教育教学计划;结合季节特点和主题活动内容,做好幼儿园环境布置,为幼儿创设良好的园所环境;通过家园互动平台了解幼儿假期身心发展状况,帮助家长规范幼儿生活作息规律,为幼儿平稳入园做好铺垫。

四是做好新学期教师培训工作。重点从班主任工作、卫生保健、师德师风、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培训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获得提高保教质量的主动权,把握幼儿园发展的根本。(孙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