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沂源县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

2019-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沂源县教体局 字号:[ ]

9月16日,沂源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县委教育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耿华生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主持会议。

尚武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坚持求实问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深挖细照,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突出严实要求,持续深入整改落实,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耿华生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搞好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属各学校、幼儿园,鲁山学校校长、书记、分管负责人,各教体办党总支书记、分管负责人,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初级中学、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图文:祝玉玲  江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