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按照博山区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6日下午,全区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博山中学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织书记、局长张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全区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晋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开发区中心学校及所辖中小学,局属各单位(校长)书记,分管党务工作作副校长(副书记)90余人参加会议。


张荣武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教体系统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五个方面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对照,认真检视,以“赶考”的心态,“较真”的精神,聚焦主题,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各单位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彻始终,突出特色,创新实践载体,真正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怒著成效。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博山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晋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

博山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党组及区教体局联合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丁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