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招考院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招生教育考试院 字号:[ ]

9月16日下午,在市直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总支立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会议要求,落实市直教育系统会议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单位职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带头,以上率先推进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最终体现在提高工作本领、提升服务水平上。要结合新高考改革开展调研,紧扣新高考要求和考生家长期盼,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考试院每名同志要成为招生政策的解读者和宣传者。要在整改时效上下功夫,找准问题根源,加强工作交流,要通过专项整治、落实责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提振单位精气神,增强工作担当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迅速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机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中,以办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国家招生考试为目标,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方式,为全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邢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