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七中男足全国“体校杯”荣获赛区第二名

2019-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和体育局 字号:[ ]

2019年9月5日至10日,淄博十七中男足参加全国“体校杯”陕西赛区U16男子足球比赛,荣获第二名。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共同主办。本届比赛以各级各类体校、足球学校为参赛单位,设男子U16、U14和女子U16这3个组别,分为区域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区域赛设置了北京、湖北、广东、江苏、四川、辽宁、陕西、山东八个赛区,各赛区每组别第1名将参加12月在广东省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本届“体校杯”足球比赛陕西赛区比赛为期9天,山东、河南、吉林、内蒙、云南、四川、西藏、甘肃、宁夏、陕西10个省市区的36支代表队共720名运动员参加。

淄博十七中首次组队参加本项赛事,球队克服了集训时间短、路途遥远等难题,在比赛中发挥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作风,小组赛对战四川马明宇足校、宁城体校、宁夏省体校,取得了一平两胜成绩,以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半决赛1:0战胜甘肃酒泉体校,决赛对手是东道主渭南体校。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队员们顽强拼搏,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是最终因为体能消耗太大、经验不足、心理素质不过硬等原因,点球负于对手,最终获得第二名,队员们顽强拼搏的作风和良好的赛场风格赢得了赛会的一致好评。(图文:徐介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