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职教中心开展庆祝教师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现场竞赛活动

2019-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职教中心 字号:[ ]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9月10日下午,市职教中心利用主题党日时间,组织了一次形式新颖的庆祝活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现场竞赛。

单位负责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庆祝教师节大会精神,随后大家热情高涨地进行了比赛。每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裁判员根据选手成绩依次排名,最后殷炳元同志凭借平时的知识积累,以一次答对87道题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

“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以来,单位党支部坚持把平台学习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检测大家阶段学习的实效性,从而激发大家更加持久的学习热情,继续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同时全体人员也集体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下一步单位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风尚和生活新常态。(张宁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