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周村区实验中学初中部:家校合作,共育共赢

2019-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更好地促进家校沟通,9月12日下午,周村区实验中学初中部2019级迎来了第一次家长会。

会议中,家长们在儒风讲堂倾听了教师扈秀梅的讲座。扈秀梅以互动的方式,有针对性地与家长讨论了“如何做一名初一学生家长”的问题,用生动的案例,从习惯的养成、初中的阶段性任务、亲子沟通等方面,给大家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家庭教育课,家长们受益匪浅,纷纷拍照和记录。会后,家长们来到学校日知楼,与各自班主任进行了班级管理情况和学生情况的交流,班主任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治学要求,对于班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家长们给孩子创造一个自律又自由的环境。

此次家长会,让家校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家校携手,共育共赢,为新生的在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张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