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
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集训、备战、参赛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淄教体卫字〔2019〕13号

2019-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有关学校,淄博市校园足球训练营: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体育局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的通知》(鲁教体函〔2019〕10号)要求,现将2019年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集训、备战、参赛等各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

9月13日-27日(主要是周末时间,其他时间另行通知),具体集训时间见附件1。

二、集训地点

U10男女混合组:周村区体育场、周村区实验中学;

小学U11、U12男子组:周村区体育场、周村区实验中学;

小学U11、U12女子组:临淄区实验小学;

初中U13男子组: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

初中U15男子组:淄川区般阳中学;

初中U13、U15女子组:临淄区实验中学;

高中U16、U18男子组:淄博实验中学;

高中U16、U18女子组:淄博中学。

三、教练员团队名单

教练员团队名单见附件2。

四、集训费用

教练员团队劳务费、服装费及参训人员的餐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集训器材费由市校园足球训练营承担,运动员的服装费由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承担,其他费用自理。

五、有关要求

(一)教练员团队要坚持公平公正、品德优先、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按照省竞赛规程要求,形成全市各年龄段校园足球集训队伍大名单(另行通知),并于9月14日(星期六)9:00前到相关地点进行集训、选拔。经集训、选拔后,请各年龄段主教练于9月14日(星期六)15: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附件3)报市校园足球训练营管理中心。同时,为做好集训、备战工作,请各单位通知教练员(每所学校至少派1人参会)于9月12日(星期四)下午14:00前到市教育局826会议室参会,会上将对本次集训备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校园足球训练营管理中心训练竞赛部联系人:段博文,联系方式:18653336753,邮箱:duanbowen1985@163.com

(二)教练员团队(主要包括领队、教练员、生活管理教师、队医等,下同)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人员集训、备战、参赛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形成领队、教练员、队医、生活管理教师“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的工作体系;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充分利用有限时间,通过以赛代练等形式,促进全市校园足球队伍磨合。

(三)请参赛运动员所在区县、学校为集训、备战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除运动员有特殊情况无法参赛外,教练员团队确定的运动员应积极参加集训、比赛,凡是无故不参加集训、比赛的运动员将视情况予以通报批评、禁止参加本年度五人制足球、营地杯及下一年度市长杯足球比赛等处罚。相关区县、学校应协调集训点单位做好场地、器材、饮用水、就餐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为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创造良好的备战环境。淄博市校园足球训练营管理中心要立足岗位职能,在集训、备战、报名、参赛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

(四)教练员团队要根据运动员日常表现评分标准如实记录运动员的日常表现(见附件4),记录表主要包括运动员的纪律、考勤、卫生、队员互评、教练评价等内容,并于比赛结束后一周内由主教练将记录表报市校园足球训练营管理中心。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将对综合表现优异的队员进行重点培养。

    

附件:1.淄博市备战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足球联赛集训时间

     2.淄博市备战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足球联赛教练员团队名单

     3.山东省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报名单

     4.运动员日常表现评分标准

          

 

                                  淄博市教育局    淄博市体育局

                                          2019年9月12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