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川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灾后走访慰问救助活动

2019-08-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根据《中共淄川区委办公室、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联系帮包重点受灾村助力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2日到23日, 淄川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寨里镇赵家岭村和西河镇敦仁村开展台风“利奇马”灾后走访慰问救助活动。

党员们实地勘察了挂包户的受灾现场,了解受灾情况,送去慰问物品。每到一处都认真宣讲政府有关救灾政策,结合实际帮助挂包户制定帮包方案,并根据挂包群众实际受灾情况,扎扎实实地开展灾后重建活动,如打扫环境卫生、清理淤堵道路、平整生活场地等,努力帮助挂包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让受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胥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