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高青县常家学区中心小学“四早”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9-08-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常家学区中心小学立足“四早”,做到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早部署。召开学校班子会议,统一思想,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举办班主任培训会,为规范班级管理、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开好全体教师会,部署各种工作计划、备课等常规工作,确保开学第一天人到岗、心到位。

二是环境整治早动手。学校利用暑假净化了路面,清除校园内杂草杂物,全面美化、净化校园环境,力求开学后给学生以清新、整洁的新面貌。

三是安全排查早强化。为确保新学期的师生安全,学校把安全工作做在前,组织人员对教室、功能用房及其它教育教学设施进行拉网式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予以消除。

四是后勤保障早到位。提前召开后勤人员会议,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人员及时分发教材、教学用品及其他洒扫工具、办公用品等,保证开学的正常需求。及时做好直饮水供水工作,保证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能喝上健康的饮用水。(杨建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