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学生参加山东省特奥联谊活动载誉归来

2019-08-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近日,由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山东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的山东省智协2019年(夏津)特奥联谊活动在夏津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济宁、泰安、威海、临沂、滨州、聊城、潍坊、菏泽、德州等地市的13支特奥代表队77名运动员在特奥田径、特奥篮球、特奥足球、特奥滚球等项目中展开了友好而又激烈的竞争。

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派出8名特奥运动员代表淄博市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活动中取得了12金3银5铜的可喜成绩,并荣获了道德风尚奖。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特奥运动的独特魅力,促进了智残儿童间的交流与互动,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奋勇向上的精神。(图文:孙岳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