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刊发张店教育新闻

2019-08-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8月5日,《淄博日报》3版,以“寻访红色榜样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刊发张店教育新闻,图片和文字内容如下。

寻访红色榜样 传承红色基因

“八一”建军节之际,张店区祥瑞园小学的学生们来到高青县木李学区中心小学,与当地的学生们一起,邀请战斗英雄黄继光生前战友李继德老人走进学校,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李继德老人为孩子们生动讲述了战火纷飞年代的亲身经历,回忆了他与黄继光的点点滴滴,叮嘱孩子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好好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长大立志报效祖国。

李继德老人的讲述,让在场的每一个孩子的心灵都受到了启迪和洗礼,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所创造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用优秀成绩向革命先辈致敬。

活动结束后,两个学校的孩子们还开展了“手拉手 心连心”联谊活动。(本报记者 李承琳 通讯员 刘玉功 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