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2019-0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根据《淄博市教育局等5部门关于举办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淄教职字〔2019〕8号)精神,现将各赛项比赛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获奖名单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931室,邮编:255030;     电话:0533—3173517、3187179;

电子邮箱:sjyjzcjk@163.com。


附件:1.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生组拟获奖名单;

      2.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学生组拟获奖名单;

      3.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教师组拟获奖名单;

      4.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拟获奖名单。

                            

 

                            


                            淄博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