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于军巡视2019年夏季高考

2019-0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字号:[ ]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现场巡视全市高考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军,市教育局调研员朱庆雷,张店区副区长王旭,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同志参加巡视。

开考之前,于军一行来到市考试指挥中心,通过网络平台逐一查看各考区、考点学校考试组织情况,详细询问各区县试题保密、考生入场、考试实施等工作情况,并重点查看了各区县对省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要求加大网上巡检力度,网上线下形成合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大市区保密室建设和考场的标准化升级改造力度,标准化考点要结合日常教学和教育管理应用,更好地为全市师生和教育发展服务。

随后,于军一行来到淄博实验中学,听取了考点学校考试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到电子监控室查看了考场考试情况,详细了解了考试安排、服务保障、安全保卫、餐厅饮食等情况,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招生考试院和考点学校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全面做好考试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

为全面做好高考工作,市教育局会同市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新闻舆情、信息监管、试卷保密、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医疗服务、卫生防疫、无线电检测、电力供应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和各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分工挂靠考区、挂包考点,对高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力保障我市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文:邢建,图:孙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