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沂源县教育卫生安委会“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异彩纷呈

2019-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沂源县教体局 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家、省、市、县工作要求,活动以危险化学品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按照“活动由广场到现场,受众由市民到目标个体”的创新思路,不再统一上街宣传,结合行业实际,沂源县教育卫生安委会专门制定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方案》,于6月14日上午,先后在县教体局召开了教育卫生安委会6月份工作例会,在沂源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采取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品等形式,现场宣传、咨询服务、经验交流等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宣传活动。

在县河湖中学,采取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品、消防演练、采访学校危化品实验操作员等形式,组织2个班的学生参与现场宣传、咨询服务、经验交流活动,特别是县消防大队专门派了2辆消防车,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消防培训,学生亲自参与消防活动,个个兴高采烈,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沂源县教育卫生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县教体局、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交运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食药监局、县融媒体中心、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安办主任等参加本次活动。(图文:周国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