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人大专项工作评议专栏】桓台县教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2019-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及社会群众安全素养,6月13日上午,桓台县教体局联合县安委会以及县实验小学等学校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会群众认真观看了各类展板,学习了各类安全知识,接受了各类安全教育。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1500余份关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震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据悉,2019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今年以来,桓台县教体局联合学校扎实开展了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踩踏等宣传教育和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保卫工作,着力在“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严防重点领域安全事故”上下功夫,继续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切实保障了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图文:朱孝增 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