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博山六中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

2019-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骊歌轻起,又话离别。6月13日下午,博山六中在下院操场举行2015级初四毕业典礼,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初四级部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雄壮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毕业典礼帷幕。赵国良校长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她向所有毕业班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毕业生们表达真挚的祝福。赵校长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追求梦想,坚定信仰,不断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担当的人。

家长代表深情回顾了孩子的成长历程,在博山六中这片沃土上,孩子学业进步了,心态阳光了,变得更懂事了。感恩老师与孩子同欢乐、共奋进,用心血和汗水托起了孩子心中的梦想。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孩子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学生代表向辛勤培育学子成长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对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表达了真切的感触:四年时间,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用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

毕业学子虽有不舍,但仍昂扬,在学弟学妹的夹道欢送下,迈向崭新的未来。曲终人未散,相逢会有时。愿每一位六中学子都能从这里出发,永葆对世界的纯真、好奇和汹涌的爱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田东徽 黄翠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