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在省规划课题立项中再获佳绩

2019-06-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教学研究室 字号:[ ]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度规划课题立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我市再获佳绩。

此次课题立项全省共限额申报2427项,立项752项,立项率为30.98%。其中,各市规划办限额申报920项,有345项获得立项,立项率为37.5%。我市限额申报的60项课题中有29项获得立项,立项率为48.3%,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均位于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一直将课题研究作为教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引领教师做“基于问题”的教育研究,不断创新课题管理方式,我市的教育科研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浓厚教育科研氛围,细化课题管理,加大优秀教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真正发挥教育科研对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引领作用。(任玉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