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周村区实验学校附设幼儿园组织片区内幼儿园进行联片教研活动

2019-0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发挥带头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园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推动教师贯彻《指南》精神,结合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要求,周村区实验学校附设幼儿园于6月11日携手片内幼儿园,进行了以《如何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主题的联片教研活动。

为了使教师们更加明确本年度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工作主题与要求,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2019年教育部学前教育宣传片。接着,各位教师针对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展开了研讨,来自实验学校附设幼儿园、正阳路小学附设幼儿园西马园、市南路小学附设幼儿园、凤鸣小学附设幼儿园及正阳路小学附设幼儿园丝绸路园的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就如何帮助幼儿更好地完成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有的老师将自己工作中的困惑说出来,与大家一同探讨,寻求更加科学的解决办法。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形成了热烈融洽的研讨氛围。

片区携手,共同进步,取人之长,补已之短。通过联片教研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片区内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共享,促进了园际交流,实现了片区内学前教育的共同发展。(图:聂净;文:韩晓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