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于军巡视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2019-0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字号:[ ]


 

6月1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到淄博信息工程学校考点巡视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军,张店区副区长王旭,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纯永等同志参加巡视。

于军听取了考点学校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考务安排、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到电子监控室查看了考场考试情况,对考点学校考务组织、考场布置、考点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规范工作程序,严肃考试纪律,优化考试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共设立8个考区、36个考点、2993个考场,共有84783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初四年级39344人,初三年级45439人。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点学校、初中学校和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考务组织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保障措施,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

另外,其他巡视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分赴8个考区进行了巡视。(关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