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七中:认真学习规定规范 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2019-0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十七中 字号:[ ]

2019年4月4日下午,淄博十七中对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2018年版)培训,由学校总务处主任李兵主讲。

培训会借助PPT课件,展示了《规定》《规范》中 “从业人员健康与培训管理”、“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安全追溯”、“食品采购查验许可”、“规范操作”、“责任追究”等关键内容,并结合食堂实际情况,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职工们进一步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掌握了在工作中如何保证食品安全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食品制作者应承担的责任,效果显著。

培训会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校长安春华对食堂工作人员再三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在精心制作,满足师生需求的同时,要确保食品安全,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图文:徐介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